余九令

一个吃粮号!

自从我弟弟变成了一个叶吹之后

他就开始喜欢怼我了【生气】

前几天。

看了动漫。

他成了叶吹。

作为一个友♂善的姐姐我就开始开导他。

我:果果很可爱啊为什么不喜欢她!

他:打不过叶修。

我:沐橙又好看又厉害!

他:打不过叶修。

我:唐柔!敲厉害的!

他:打不过叶修。
很好既然都是叶吹为什么你要在我嗷嗷嗷的时候想看智障一样看我!

后来又聊到喜欢的角色。

我:我觉得我要等到三年后才能看见小周出场了!

他:为什么!

我:因为大概一年一季你看狐妖小红娘不就是......

他:大鱼海棠,赴你十二年之约。

我:

我觉得是时候断绝我们的姐弟关系了。

还有一件事,他已经开始追问我的周叶海报周叶立牌周叶徽章是什么东西了怎么办我该怎么糊弄傻弟弟在线等挺急的。

我是不是该把周叶本子藏起来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