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九令

一个吃粮号!

【全职/男神x你】女朋友是手癌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基本是手癌患者的亲身经历
✩之前写的莫名被吞了【愤怒地重发
✩心疼的抱着自己
✩男神第一人称

Ver.叶修

看她喜欢逛B站
有天无聊问了她
喜欢在上面看些什么
她回我
如我吸尘
------«为什么我找不到她说的是什么»«为什么你要吸尘»

Ver.黄少天

有天问媳妇
今天看我的比赛了吗
觉得怎么样我帅不帅
她回我
帅帅帅业余剩饭全场最帅
------«媳妇你不用撤回了本剑圣已经看见了»

Ver.喻文州

比赛中场休息
她有来现场
朝我笑了一下继续看手机
福至心灵
看了眼QQ
"温州温州比赛加油♡"
------«算了以后还是让她喊老公吧»

Ver.周泽楷

她很害羞
忽然有一天发了一句
小周陪我撩天吗
我回她说不行
------«再加上一句只能撩我»

黄少天:喵喵喵?撩什么天??

Ver.孙翔

有天她和我讲红楼梦
她说
你不觉得带鱼和鲍鱼的爱情
真的很凄美吗
我说两条鱼没什么好凄美的
顺便哈哈哈了她
------«孙翔之死»

没有大眼,因为只能大眼x我【不要脸

评论(23)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