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九令

一个吃粮号!

【一个词穷的repo】

首先偷偷 @被狼叼走了的骨头
全篇都是废话【悄咪咪

知道SPL的时候是因为在水無怜奈太太的主页看见了,于是才关注的骨头太太∠( ᐛ 」∠)_瞬间被SPL的文笔吸引到了😏

真的好喜欢太太笔下的这群hentai【你

看番外的时候(特别是番外3)我一直保持着图一的智障形象…🙄
这时候不得不提我滴智障基友了,她错过了预售,于是我答应她拍给她看【她也拍过哒哒太太的甘给我看2333
然后看见P5番外这个厚度我就傻眼了😂😂

退而求其次她叫我拍3给她看…我拍了三十多张图!用流量发给她!她吃完肉就跑!严厉控诉她!

CHU薇太太的立牌真的好好看呜呜呜小小一个捧在手心…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底座有点不稳

外封特别好看(◍˃̶ᗜ˂̶◍)✩就是容易印上指纹!而且我特别热衷于从各个角度拍标题的银光(什么鬼形容词)内封红配绿却意外的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伞哥的字敲好看!标签很温馨!
明信片已经冷静的收藏起来了嘿嘿❀

没想到吧我真滴全篇废话【
中心思想就是SPL!SPL!骨头太太!骨头太太!修修!修修!打call!打call!
对没错就是最后一幅图x

说起来大家可能不信我照片摆拍了快一个小时😒

刚刚智障基友摸过来了!可恶!她嫌弃我拍照不加滤镜!!还叫我看看别人!

评论(13)

热度(64)